雪糕博客雪糕博客

雪糕博客
与你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摄影

城南工业主题公园

城南工业主题公园

雪糕博客阅读(18)

离石城南公园位于离石区交口镇,又称城南工业广场,是吕梁市政府在原中铝焦化的厂址上改建修缮而成的供人们休闲娱乐、健身游览、修身养性的场所。中铝焦化是一家主产洗煤焦炭的市属大型国有企业,2012年后,因国家环保政策的施行,企业因地处城区,工业废水废渣及其它污染物治理得不到改善,不能适应城市发展需求而改制停产。中铝焦化停产后,厂房厂地一直

离石山水|大东沟,吕梁山深处的宝藏秘境

离石山水|大东沟,吕梁山深处的宝藏秘境

雪糕博客阅读(21)

大东沟位于吕梁市离石区信义镇千年村,距离市区大约30公里,属于关帝山国家森林公园范围,一条山泉河流贯穿整个项目。区域范围内植物资源较丰富,主要树种有油松、辽东栎、山杨、白桦、华北落叶松、醋柳、侧柏、云杉等。

孝义市胜溪湖森林公园

孝义市胜溪湖森林公园

雪糕博客阅读(44)

孝义市胜溪湖森林公园是一个以植物景观堤企为主的生态休闲公园,它西起张家庄水库大坝,东至迎宾路桥东200米,南邻樊家庄,北壤张家庄,东西长1600米,南北宽700—900米,占地1500亩。

保持年轻 就要背起行囊

保持年轻 就要背起行囊

雪糕博客阅读(27)

保持年轻,就要背起行囊。无论是爱情还是青春,其实都在旅行的路上。不旅行,就会老。记录从吕梁到太原的一路风景。

超级月亮

超级月亮

雪糕博客阅读(33)

一个美丽的夜晚,坐在湖边,望着美丽的月亮。

橘子

橘子

雪糕博客阅读(37)

简单场景的橘子摆拍造型

雪景

雪景

雪糕博客阅读(65)

一个突下大雪的下午,放下一切事情,拿上单反、快速锁门,急速向外面跑去。

KFC可乐

KFC可乐

雪糕博客阅读(32)

一个闲暇的下午,在肯德基享受了一下。

随手拍

随手拍

雪糕博客阅读(40)

这几张照片是我最近闲余事件随手拍摄的生活照片,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蒙山大佛大门附近

蒙山大佛大门附近

雪糕博客阅读(46)

这个是在蒙山大佛的山脚下拍摄的,当时公司带员工去玩,一大早就出发了。蒙山大佛是一尊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寺底村西北的摩崖大佛,为太原市文物保护单位。蒙山大佛开凿于北齐天保年间,原是蒙山开化寺后的摩崖佛像。

深圳一家小店

深圳一家小店

雪糕博客阅读(46)

这是一家坐落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得一家小吃店,一进门就听到一声:靓仔,吃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