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博客雪糕博客

雪糕博客
与你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日记

2020年末

2020年末

雪糕博客阅读(8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中,2020年就剩下八天了。回想这一年的岁月历程,我们为之努力过,亦为之奋斗过;我们有欢声笑语,也有无可奈何,各种酸甜苦辣。辛苦了一整年,跟自己说一声:谢谢。

网购福利,淘宝、京东、拼多多优惠券领取

网购福利,淘宝、京东、拼多多优惠券领取

雪糕博客阅读(38)

对应经常网购的网友们最头疼的莫过于购物没有优惠券,喜欢的宝贝有点小贵,纠结好几天。从现在开始再也不用纠结是否购买喜欢的宝贝了,有我,你可以任性购买,帮你省钱,妈妈再也不担心购物没有优惠券了~~~

2019年第一场雪

2019年第一场雪

雪糕博客阅读(29)

2019年第一次下雪,下的还挺厚,短短一个小时就把地表铺满了白白的雪。

2019年吕梁首届电音节强势来袭,嗨翻全场

2019年吕梁首届电音节强势来袭,嗨翻全场

雪糕博客阅读(272)

这是我在吕梁第一次看电音节,貌似也是第一次演出吧,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现场感受了一下气氛,蛮不错的,人多,人真多,黑压压的全是脑袋。这也是离石第一次聚集这么多人的现成活动,门票68好像,因为我的门票是朋友给的,价钱嘛就不知道了。

辞职记

辞职记

雪糕博客阅读(95)

又是一年一度的跳槽季,每年年底有大量跳槽的同仁们选择了其他公司,同时也被其他公司选择。跳槽对于现在来说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