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博客雪糕博客

雪糕博客
与你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Windows

迅雷11 v11.1.12.1692 去广告SVIP绿色破解版

迅雷11 v11.1.12.1692 去广告SVIP绿色破解版

雪糕博客阅读(2)

迅雷11是继迅雷X之后的换代版PC迅雷客户端。迅雷11重新设计了主界面框架,将下载与云盘合二为一,在迅雷云盘里,可以流畅的观看视频 ,从云盘取回文件的速度,号称将前所未有的快。

微信清理工具 Clean WeChat X

微信清理工具 Clean WeChat X

雪糕博客阅读(28)

Clean WeChat X是一款专业的微信清理工具,其拥有软件轻巧、干净、高效、免费等等特点,其能识别你电脑里的微信缓存、聊天记录、文件备份、小程序等等信息,方便大家选择性的清理文件。

CDR安装包(免费)

CDR安装包(免费)

雪糕博客阅读(265)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设计软件;该软件是Corel公司出品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软件,这个图形工具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

电脑配置读取

电脑配置读取

雪糕博客阅读(44)

同样是获取电脑配置信息的软件,这款大小只有900多K,也是非常小的一款软件。

聚合短视频解析工具

聚合短视频解析工具

雪糕博客阅读(219)

一款支持国内外50多个平台解析的软件。软件由吾爱的@佚名RJ 开发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围观!

谷歌翻译自动修复工具

谷歌翻译自动修复工具

雪糕博客阅读(624)

GoogleTranslateIpCheck是一个谷歌翻译自动修复工具,能够帮助我们自动修复谷歌翻译无法使用的问题,该软件能够自动检测并选择离你最近的翻译IP地址,让谷歌翻译再次复活,让你能够正常使用谷歌翻译服务,支持windows、macOS、Linux操作系统。

仅300KB!解决Win系统,最难搞的问题!

仅300KB!解决Win系统,最难搞的问题!

雪糕博客阅读(49)

众所周知,Windows系统自带的程序卸载功能,卸载软件很不干净。因此,大家都会借助各种第三方卸载工具,比如HiBit、Geek等。它们能自动扫描关联残留物,并进行深度清理,以达到彻底卸载的目的。可惜这些工具不是万能的,在卸载某些大型软件时,依旧力不从心。比方说,AutoCAD、PS、Office等专业软件,还是会碰到问题。

tixati 强悍的bt下载器工具

tixati 强悍的bt下载器工具

雪糕博客阅读(76)

Tixati是一款免费的易于使用的BT下载工具,多平台、无广告、原生C程序,功能强,速度快。它支持磁力链接、种子文件,就和普通的下载工具一样使用,嫌慢可以添加一些 trackers 服务器就好了,同等的文件传输能力,它还具有强大的带宽图表和节流能力。相比与其他同类的BT种子下载工具,它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它的P2P节点信息是完全可以看到的。软件是完全

IT助手

IT助手

雪糕博客阅读(221)

IT助手是一款可以帮你管理计算机硬件设备的电脑管理助手。它具有多种功能,使用简单,便携,界面酷炫。汇集了计算机的所有常用功能,并将它们组织成按钮。点击按钮,一键跳转到对应的操作界面。如设备管理器、电脑管理、IE浏览器设置、网络连接、防火墙、网络和共享中心、控制面板、启用 停止打印机服务、屏幕分辨率、注册表等快捷功能,工作或学习一键共

Win10优化工具

Win10优化工具

雪糕博客阅读(58)

Win10优化工具官方版是一款适合运维使用的工具。Win10优化工具官方版软件是网友自制的多功能WIN10系统优化工具,利用Win10优化工具能够轻松的对电脑进行各类优化。

微信视频号被暴力破解!

微信视频号被暴力破解!

雪糕博客阅读(447)

视频号和抖音还不同,由于是内置在微信里面的功能,用户无法直接获取到视频 直播的链接。这款下载工具需要先监控到你电脑上微信正在播放的视频号,然后再获取到该视频的下载地址。

2022最新解锁版,安装即永久激活!——Ac.rob.at

2022最新解锁版,安装即永久激活!——Ac.rob.at

雪糕博客阅读(84)

相信兄弟们都被PDF格式文件困扰过,不能复制,也不能修改,实在是非常的烦人。想要修改基本都要先转换为Word格式,虽然网上转换工具不少,结果个个都要收费,关键还不好用!如果要问哪款PDF工具好用,那当然要看创造出PDF格式的大佬:大名鼎鼎的A d o b e公司,旗下的专业PDF工具—Acrobat,绝对是操作PDF文件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