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博客雪糕博客

雪糕博客
与你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购物

车载防滑垫

车载防滑垫

雪糕博客阅读(21)

汽车防滑垫通俗一点讲,就是放在汽车仪表台上的一块防滑垫,放上汽车摆饰品,手机等,不易滑落。也称手机防滑垫,也有车载防滑垫。第一次使用时 汽车防滑垫购买回来后,第一件事用酒精消毒,因为是人工做的,很多人的手触碰过,细菌难以避免。然后在通风的环境下,晾12个小时,让有害物质随风而逝。这两道步骤完成后就可以使用了,将其放在汽车仪表台前,

皮革清洁剂 去污保养护理 真皮护理

皮革清洁剂 去污保养护理 真皮护理

雪糕博客阅读(25)

继上次使用过一款皮质沙发护理膏之后,又入手一款新的进口护理液,效果要比上一次的好很多。可以对真皮沙发、PU皮质包包等皮质物品进行清洁、护理。产品介绍这款护理液先对沙发进行清洁,然后保养,晾一晚上之后就又焕然一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护理液,不会让你失望。

华为AX3 Pro带你体验飞一般感觉,置身时代新速度

华为AX3 Pro带你体验飞一般感觉,置身时代新速度

雪糕博客阅读(28)

现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互联网产品也愈发先进, 从80年代的开始的有线网变换到现代的无线网,互联网中正在潜移默化的发生变化。想当初电脑开始流行起来的时候,以前打开个软件都要反应好几分钟,而且还经常断网,今时不同往日的速度,下载一部电视剧只需几秒,真的称赞时代的飞速发展。在众多路由器的选择中,华为AX3 Pro千兆无线路由器,打开性能新革命。

鼻炎克星  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

鼻炎克星 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

雪糕博客阅读(44)

在我们生活中患有鼻炎的人非常多,而且这些人的鼻炎都是反反复复出现,尤其是换季的时候,就容易犯鼻炎,出现之后,影响着身体的运作。还有一种情况比较麻烦的是过敏性鼻炎,这种病情不仅包含鼻子相关症状,还会伴随身体其他不适感,如眼睛发红、眼睛瘙痒、有很重的鼻音、喘不过气来